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烧土豆丝时哪种做法可以防止粘锅 炒土豆丝不粘锅需要怎么做

烧土豆丝时哪种做法可以防止粘锅 炒土豆丝不粘锅需要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8

  导语:很多人觉得炒土豆丝是非常简单的,直接下锅翻炒,然后加入相应材料炒到熟即可,但实际上,这看似简单的做法,真实炒作起来并不简单,因为土豆丝比较容易出现粘锅现象。于是,很多人就想知道:烧土豆丝时哪种做法可以防止粘锅呢?到底炒土豆丝不粘锅需要怎么做?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烧土豆丝时哪种做法可以防止粘锅

  土豆丝

  先用水浸泡。首先将土豆丝准备好,放在清水大概浸泡十分钟时间,然后换一次水,再浸泡十分钟,做好浸泡的工作,目的就是为了让土豆丝里面含有的淀粉给释放出去。最后,起油锅之后就可以将土豆丝使用大火翻炒两分钟时间,这样去炒土豆丝的话,肯定不用担心有粘锅的问题。

  土豆丝怎么切?

  方法一:

  先把土豆去皮,去皮之后将土豆对半切开。

  将土豆片对半切开之后,将土豆切成片状。

  切成片状之后,将土豆片稍微倾斜,将土豆片切成丝即可。

  土豆

  方法二:

  准备一个土豆,用刮皮刀将土豆去皮。

  用刀在土豆的侧面切一刀,避免土豆翻滚。

  取一个牙签和一个小夹子,将牙签用小夹子固定在菜刀上面。

  接着将土豆切成片,切的时候盯着牙签,再将土豆片切成土豆丝即可。

  土豆丝怎么保存?

  方法一:保鲜袋存储,我们将切好的土豆丝放置在保鲜袋中,然后将多余的空气挤出来,放入冰箱冷藏。

  方法二:我们可以将土豆丝淘洗多遍,将淀粉尽可能的洗掉。浸泡在水中,然后放置在冰箱的保鲜箱里。

  方法三:将土豆丝放置在密封的盒子中,然后使用保鲜膜密封,放置在冰箱中。

  方法四:过热水保存,我们可以将土豆丝的淀粉洗出来,然后在开水中戳水,连续濯水几下立即捞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你可知明哲的灵魂轻徊过沦陷是什么歌 下一篇: 2023五一放假通知模板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