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燕麦奶的主要成分是牛奶吗 燕麦奶主要成分是什么

燕麦奶的主要成分是牛奶吗 燕麦奶主要成分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19

  导语:很多人喜欢喝燕麦奶,觉得不仅可以摄取燕麦的营养,还能补钙。当然,如果要达到补钙的目的,首先燕麦奶的主要成分是牛奶。但实际上,燕麦奶成分中牛奶成分多吗?你觉得燕麦奶的主要成分是牛奶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燕麦奶主要成分是什么。

  燕麦奶的主要成分是牛奶吗

  不是哦。燕麦奶的原料成分是燕麦浆,属于植物蛋白饮料。大多数关于燕麦奶的正规商品名称,都会写上“燕麦露”或者“燕麦饮”,还有的会写明是谷物饮料。燕麦奶实际上是质地与牛奶相近,以燕麦为基底制成的。

  燕麦奶,又称为“植物奶”,是不含有谷蛋白的谷物饮品,主要用料为燕麦。

  将浸泡过的燕麦煮好后,装入有水的榨汁机内搅拌、过滤就可以制成。

  植物奶易于消化,且富含矿物质、维生素、铁元素及“好”脂肪。不含抗生素、疫苗及其它动物奶中具有的激素残留。燕麦奶中有促进大脑发育的优质碳氢能量,同时富含碳水化合物、钙质和纤维。

  燕麦奶和牛奶的区别:

  1、口感不同。燕麦奶的口感相比牛奶更香甜,还有一股草木清香,喝起来更浓稠。牛奶喝起来很香醇,但是没有甜味。

  2、颜色不同。燕麦奶颜色偏棕色,而牛奶颜色是纯白色。

  3、营养不同。燕麦奶0乳糖0胆固醇0动物脂肪,富含膳食纤维 ,钙含量比较高。牛奶含有乳糖,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和矿物质等 。

  4、适合人群不同。燕麦奶适用于减肥减脂的人群,牛奶适用于长身体的青少年。燕麦奶对比牛奶有其独有的营养配比和成分,燕麦奶也可以作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饮食的一个新选择。

  燕麦奶和牛奶哪个好?

  燕麦奶比纯牛奶营养价值高,这种配饰不仅味道非常的独特,同时它的口碑也是深受大家认可的,尤其是在晚餐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够多吃一些的话,也是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同时它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呢。深受大家喜欢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在网上用户注册设置用户密码时应当怎么样上... 下一篇: 2023年五一法定节假日是几天五一法定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