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九牧马桶不冲水是什么原因 九牧马桶冲水无力怎么处理

九牧马桶不冲水是什么原因 九牧马桶冲水无力怎么处理

更新时间:2024-04-25

  马桶的品牌在卫浴市场中有很多,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九牧马桶品牌是我们选择的,因为它在市场的口碑和体验度都是非常好的。可是九牧马桶使用久了,九牧马桶不冲水是什么原因呢?这是大家*为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九牧马桶冲水无力怎么处理。

  九牧马桶不冲水是什么原因

  一、手链条较长,导致很快止水

  马桶不冲水可能是因为手链条较长,导致很快止水,所以我们在安装的时候要注意了。侧按及侧扳式马桶的侧把手链条较长,导致止水垫虽然有动作,但很快止水。解决办法:请缩短至合适即可。或者是顶按式马桶的顶按压杆较低,导致止水垫虽然有动作,但很快止水。打开水箱盖,反转,旋松压杆螺母 ,调节压杆长度到合适即可。

  二、进水阀水位低,造成出水无力

  在生活中马桶使用的比较长久,有时冲水不怎会好使,可能是因为进水阀水位低,造成出水无力。解决办法:拆出进水阀,取下进水阀卡扣。逆时针转动进水阀本体。然后相应调长本体高度。然后顺时针旋转进水阀本体,并将卡扣装上。把进水阀装好。连接好过滤器及进水管道,故障便可排除。

  三、马桶陶瓷釉面不够光滑,容易挂污,也会造成冲不干净

  马桶不冲水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原因的,我们一定要找出原因,然后进行处理。如果一直有类似情况,就是产品质量问题,釉面材质不好,让商家上门处理。以前能冲干净,现在冲不干净的话,就勤打扫看看,不要用腐蚀性过强的洗涤液,会损伤陶瓷釉面,以后更容易挂污。九牧马桶冲水无力怎么处理:一般情况下,用马桶刷直接刷就好。如果总是容易挂污,好的马桶陶瓷釉面比较好,用便宜的牙膏,注意是白色的,不要透明的那种,然后用洗碗常用的绿色或蓝色的粗糙面来擦洗。若太久没有清理过,可以用钢丝球先轻轻擦一下。不过用钢丝球和去污粉等,都会对陶瓷釉面产生破坏,建议能不用就不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3年谷雨立碑可以吗谷雨立碑要注意什... 下一篇: 雕虫小技中的虫最早指的是什么成语雕虫小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