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未来最挣钱的十大行业排行榜 收入超高的行业

未来最挣钱的十大行业排行榜 收入超高的行业

更新时间:2024-03-28

  未来最挣钱的十大行业有安全、环保行业;律师行业;教育行业;医疗健康行业;理财规划行业;新能源行业;电子商务行业;房地产行业;O2O行业;婴幼儿用品行业。

  未来哪些行业收入高前景好

  1.安全、环保行业

  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而在现在这个不断变化的社会中,新风险不断涌现,对安全行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一些新的安全问题就是行业发展的前景所在。

  预计到2025年,安全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未来十年可能是安全产业最好的十年。

  2.律师行业

  律师是高薪职业。这是一项每小时工作,年收入高达100万元。它主要负责处理法律诉讼和咨询相关问题。由于国家大力提倡法治,可以预见这个行业的未来前景非常好。

  3.教育行业

  教育行业应该是父母最愿意投资的行业之一。每个周末开放的大大小小的补习班挤满了人,不管课程有多贵。为了不让孩子在起跑线上输,这个概念也让这个行业成为收入最高的工作之一。

  4.医疗健康行业

  从需求端看,中国现在已经是一个中等收入国家,老百姓会越来越重视健康。另外,中国已经进入快速老龄化阶段,医疗健康需求会被动的增加。

  5.理财规划行业

  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口袋也越来越大,但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白领入不敷出呢?此时需要理财规划师。从家庭财务管理和支出到主要企业的资本流动和投资管理,一切都需要财务规划人员。理财规划师的出现帮助人们顺利解决了这个问题,就业前景非常好。

  6.新能源行业

  新能源的开发利用必定会成为国家能源发展的重点。推广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正逐步走进人们的生活,今年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必将会引来很多外来资本投入,新能源的其他相关产业也必将成为能源行业的新宠。

  7.电子商务行业

  双十一网购狂欢节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电商消费能力,据有关机构调查,电商未来的市场在十几万亿,因此造就的百万富翁也会多不胜数,可见电商领域潜力。而从事电商行业相关的职业在这种大的浪潮的推动下必将趁一把好东风。

  8.房地产行业

  随着房地产行业越来越热,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房地产经理的工资都领先于其他行业的整体水平。看一看房价每年的涨跌,人们可以猜到房地产行业的利润是前所未有的。所有富豪榜中有一半来自房地产。在收入最高的工作中排名第二。

  9.O2O行业

  全面推进“三网”融合,加快建设光纤网络,提高网络速度,加快物流快递发展,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相结合层递消费这是一种新型的消费模式,发展起来会冲击传统的零售行业,据此产生的一系列衍生技术和行业也会兴起,比如移动支付,微商等。而关于这方面的人才,微商运营,移动支付技术,程序开发未来更是稀缺。

  10.婴幼儿用品行业

  长久以来,孩子一直都是家庭消费的核心,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衣物或玩具用品时,安全性是首要的。所以,品质好一些并且价格适中的婴幼儿品牌商店将成为未来婴幼儿用品行业的主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未来十年最紧缺职业什么职业有前景 下一篇: 财经类最吃香的十大专业哪些财经专业好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