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理科女生十大热门专业排行榜 有哪些专业

理科女生十大热门专业排行榜 有哪些专业

更新时间:2024-04-26

  理科女生十大热门专业排行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金融学、城乡规划学、会计学、通信工程、工程造价、口腔医学、建筑学、数字媒体技术。

  理科女生十大热门专业排名

  1、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软件工程

  3、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金融学

  4、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城乡规划学

  5、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会计学

  6、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通信工程

  7、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工程造价

  8、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口腔医学

  9、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建筑学

  10、理科女生热门专业有数字媒体技术

  理科女生推荐专业

  理科女生推荐口腔医学专业

  口腔医学专业主要学习的是口腔及颌面部全部组织或器官的疾病,毕业后要做一名口腔医生的话,基本上不存在加班情况。患者多采取预约和随诊的模式,工作强度不大,适合女生。在就业方面,除了公立医院,独立的口腔诊所有很多,对口腔医生的需求量很大。

  理科女生推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理科计算机学科基础专业,在公务员考试时,该专业也可以报考很多职位。如果女生有意愿进入体制,报考该专业也是不错的选择。

  理科女生推荐医学检验专业

  理科学医学检验专业毕业后主要从事临床医学检验,食品检验,卫生检验,动植物检验等工作。这些工作相对轻松,适合女生。

  新媒体专业

  影视后期制作、新闻采编、播音主持行业女生收入7000以上的人员达到60%,比起其他行业高出许多,而大部分影视公司福利体系完善、奖励机制多样化更是吸引人,可见新媒体行业是当下比较盛行的行业也是人才急需专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已经严重饱和的十大专业有哪些专业 下一篇: 财经类最好的3个专业有哪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