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仿羊羔绒外套怎么洗

仿羊羔绒外套怎么洗

更新时间:2024-04-27

  清洗仿羊绒外套时,可以将食盐均匀的撒在衣服中,将其中的灰尘清除,然后将衣服中的食盐抖掉即可,或者在外套有污渍的部位涂抹清洗剂,再用软刷刷洗后,使用湿毛巾擦拭干净,还可以将仿羊羔绒外套浸泡在清水中,不断搅拌后取出晾晒。

  1、食盐清洗

  仿羊羔绒外套可以使用食盐清洗。将食盐直接撒在外套中,轻轻揉搓,让食盐进入毛发中,清除衣服上的灰尘,然后用力将衣服中的食盐抖掉,最后用吹风机将残留食盐吹掉即可。

  2、清洗剂处理

  仿羊羔绒外套可以用清洁剂处理。将中性的清洁剂直接涂抹在仿羊羔绒外套有污渍的部位,然后用软刷不断的刷洗,就可以将污渍清除干净,再使用湿毛巾将外套上的清洗剂擦掉即可。

  3、清水清洗

  仿羊羔绒外套可以水洗处理。准备一盆清水,向其中混合一盖子中性洗衣液,搅拌均匀后,将防羊羔绒外套放入其中,浸泡半小时并不断旋转,将其清洗干净后,取出挤干水分,放在通风处晾晒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手机发烫了怎么解决 下一篇: 鸭绒羽绒服能用洗衣机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