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大学最适合混日子的专业 什么专业最轻松

大学最适合混日子的专业 什么专业最轻松

更新时间:2024-03-29

  大学比较轻松的专业有很多,比如: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但大学不是混日子就能过去的,还是要好好学习。大学里轻松又好就业的专业有:英语专业、教育学类专业、旅游管理专业等等。

  课程难度较低的专业

  工商管理——工商管理专业虽然学的东西很多,但是大部分的课程学得都不够深,所以平时只要按时上课,不要旷课,应付考试基本上没啥问题,但是最好是选择考研,或者自己在学校多自学点东西,就业面比较广;

  行政管理——学这个专业的难度很低,报考的女生较多,多数都是不知道报考啥干脆就报考这类专业的女生。然而实际上这类专业适合的大部分岗位入行门槛不高,所以毕业之后虽然找工作不算难,但前景一般;

  汉语言文学——这个专业即便是语文成绩不好也很适合报考,难度不大。专业课程主要分为文学类、语言类、写作逻辑类这三大类,其实如果只是为了应付考试,想要顺利毕业的话,没啥问题,就业没要求就没问题;

  轻松又好就业的专业

  英语

  能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的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是很加分的,不管是在职场上还是在生活上,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国际友人问路的情况,一口流利的英语代表的就不仅仅是个人了,还有国家的形象,而且英语可以选的工作岗位也很多,高级翻译的工资也很可观。

  教育类专业

  教育类的专业毕业后堪比“铁饭碗”,轻松又好就业,教师的福利是很不错的,也有专属的假期,在竞争压力上来说,没有其他的工作压力大,对于追求平稳的考生来说是个很不错的专业,而且,师范的教育专业会比其他专业考教师证当老师更有竞争力。

  旅游管理

  随着经济的发展,旅游业也在不断的发展,每年的长假景点景区一般都是爆满的,人山人海,这代表的不仅仅是旅游的热门,还带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学习还是就业都会比较轻松,而且旅游市场规范的政策,有利于行业的发展以及专业人才施展身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3男生学财经类什么专业合适哪些前景... 下一篇: 哲学专业主要学什么毕业后能干哪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