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专科十大热门专业 2023什么专业最吃香

专科十大热门专业 2023什么专业最吃香

更新时间:2024-03-29

  2023专科热门专业有电子商务专业:电子商务其实是一个交叉学科,融入了计算机科学、市场营销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知识,所以知识面挺广的。就业前景也很好。

  2023专科有哪些热门专业

  1、专科-护理学专业

  在医学类专业中,护理学是相对来说门槛最低的专业,即便是专科毕业也是能找到工作的。现在国内老龄化问题日益严重,养老问题的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女生心思细腻,也比较有同理心,很适合做护理方面的工作,所以学护理学正合适。不过,护理的工作很辛苦,也要很有耐心,在报考之前要做好心理准备。

  2、专科-空乘专业

  空乘专业主要是为我国各大航空公司定向培养空中服务人员,很多学校都是定向招生。毕业后呢直接和航空公司签订就业协议,也可以去直接面试,面试通过后,综合薪资基本都达到6000以上,包括各项福利都是很好的。

  3、专科-行政管理专业

  行政管理人员是每个公司都需要的人才,所以学行政管理专科专业是很好找工作的。该专科专业主要去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事务管理、人员招聘与培训、商务谈判的工作。行政管理人员日常的工作比较繁琐,但工作压力不大且内容难度不高,很少会有加班的情况,很适合想有稳定的工作,而且想要工作轻松一点的女生报考。

  2023专科什么专业前景好

  1、专科-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在信息时代里,掌握信息技术,了解计算机应用技术将在很大程度帮助学生获得发展的自主权,目前很多企业依旧需要从事计算机应用方面的专业人才,这一专业的学生未来将受到各类互联网企业的欢迎。

  2、专科-机械电子工程专业

  机械电子工程专业是当前最有前途的专业之一,它与我们的生活生产结合度高。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培养学生掌握基础理论知识和机械设计制造方法,形成计算机软硬件应用能力,承担各类机电产品和系统的设计、制造、试验和开发工作。

  当前,大机械生产已经成为发展的必然,了解这方面专业知识的学生能在较大程度上获得一份满意的工作。

  3、专科-交通运营管理专业

  该专业培养面向交通运营行业,培养路政服务管理,铁路运营管理,物流管理,邮轮服务管理,交通事故勘察等工作方向的管理服务型人才。

  目前,物流行业正在飞速发展,公路铁路等基础的交通设施也需要专业人员前去维护。并且,这一专业的应用性与技能性较强,学生毕业后能在物流等其他行业的发展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摄影专业主要学什么具体课程有哪些 下一篇: 专科男生最吃香的十大专业及前景2023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