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惹网友羡慕 具体怎么回事

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惹网友羡慕 具体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3-29

  近日,一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视频惹网友羡慕,引发网友广泛关注,视频中,女孩晒出的工作环境,青山绿树环绕风景优美动人。据了解,女孩学的是现代殡仪技术与管理专业,现在毕业已经正式入职陵园做守墓人,目前公司有5个员工,感觉自己提前过上了养老生活,也很满意现在的工作。

  现代殡仪技术与管理专业就业方向

  现代殡仪技术与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领域包括:民政管理、殡仪服务、殡葬技术(防腐整容、火化等)、规划设计、殡葬营销等。

  (1)在殡仪馆、殡仪服务中心主要从事殡仪管理与服务工作以及防腐整容、火化、骨灰管理等殡仪技术工作。

  (2)在公墓、烈士纪念建筑保护单位主要从事规划设计、更新改造、环境与设施维护等服务与管理工作。

  (3)在相关行政管理机构配合民政、社会保障等政府部门搞好殡葬改革和管理等殡葬行政管理工作。

  (4)在教育、培训、科研机构,临终关怀医院、遗体器官捐献等殡葬事务相关单位从事宣传、服务与管理工作。

  (5)在相关企业、事业单位、中介机构中从事相关设备、用品的研发、生产、市场推广、营销和售后服务工作。

  (6)在红白理事会和中介机构等社会组织中从事基层殡仪服务工作。

  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惹网友羡慕什么情况

  近日,有一名女网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她的工作比较特殊,是在一家陵园做守墓人。女子说自己的工作简单,清闲自在,每天三点一线,工作,休息,吃饭就在同一座小楼上,根本不用担心通勤问题,没想到,视频一经发布,竟然引来无数网友们的羡慕。

  坐标重庆某地,一名00后年轻女孩,拍摄了她的工作环境,女子穿着高跟短靴,搭配白色长款毛呢大衣,她边走边拍摄悠闲地周边的风景。

  据女子介绍,这是一处郊区的陵园墓地,环境清幽,肃穆安静,周围是群山环抱,墓园空旷开阔。

  随着镜头的缓缓推进,一处错落有致的假山映入眼帘,上面写着几个红色的大字“人生后花园”,名副其实。

  假山旁边是一座二层小楼,颜色古朴,古香古色,前面的房子是办公室,紧挨着楼上是女子的宿舍,而楼下就是单位的食堂。女子说自己上班时就是下个楼,根本不用考虑通勤的问题。

  而更重要的是她的工作很清闲,平时非常安静,同事不多,关系简单,而这里WIFI全覆盖,网速很快,几乎每天都有时间“摸摸鱼”。

  她还养了一只猫和一只狗,而且这里还有一个好朋友一起工作,她和好友学的都是相关专业,虽然将来能不能留在这里长期工作还是个未知数,但是她从内心深处非常喜欢这份工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惹网友羡慕上班清闲福... 下一篇: 全国公务员降薪20%怎么回事是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