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女生在职高学什么专业好 哪些专业吃香

女生在职高学什么专业好 哪些专业吃香

更新时间:2024-03-29

  女生在职高学护理类的专业。女孩子可以去学习护理类的专业,在这个专业中可以学到很多关于医学的知识,如果你的成绩优异,在毕业之后考进当地的医院,也是非常有可能的,前景很好。

  职高女生学前景好吃香的专业

  职高女生学城市轨道交通专业

  随着我国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动车、高铁、地铁在全国各大中城市纷纷开通运营,对相关专业服务人才需求极大。按人车比150:1的比例计算,在未来-10年间,全国各大中城市将需求此类专业服务人才近20万人。

  至少需要新增加50000多名服务岗位,目前高铁服务人员月薪范围约3500-6000元人民币左右。我国高铁里程数现在跃居全球第一,到目前为止铁路乘服人员新增岗位巨大。高铁乘务、高铁乘服前景远大,专业人才需求旺盛

  职高女生适合学习的专业

  1.职高-空中乘务专业

  空中乘务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熟练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高等复合、应用型专业人才。

  培养具有航空乘务专业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生毕业后主要在航空公司从事管理和乘务服务等工作,也可以在其他行业从事市场营销、企业管理、餐饮旅游管理等工作。

  2.职高-电子商务专业

  电子商务专业是融计算机互联网技术和市场营销学于一体的新型学科,依托电子计算机技术从事的一切商务活动都可以称为电子商务。互联网给人们生活带来的改变有目共睹,它改变了人们的交流和消费方式,让交流、购物和信息共享变得更简单方便。

  传统企业纷纷拥抱互联网获得新生。政府力推互联网+,期望互联网改变中国的经济结构。近年来,纯电商企业蓬勃发展,已成为中国经济体系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这些企业对电子商务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巨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女生大专学什么专业好就业哪些专业有发展 下一篇: 00后女孩晒守墓工作惹网友羡慕上班清闲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