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女生大专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哪些专业有发展

女生大专学什么专业好就业 哪些专业有发展

更新时间:2024-03-29

  女生大专可以学金融专业,金融专业一直被调侃是有钱人学的专业,其实不然,只是若你选择了该大专专业,未来拥有高薪的几率会相对较高。若女生能够吃苦的话,选择金融专业还是前景很好的。

  大专女生学最有前景的专业

  1、大专-医学美容技术专业

  现在美容保养越来越流行,医美更是进一步在市场上普及,其就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该专业的主要课程为美容护肤技术、美容皮肤治疗技术、美容医疗应用技术等。女生在毕业之后可以在各种美容机构从事医学技术服务以及咨询服务的工作。

  2、大专-空中乘务专业

  随着国家基础建设的发展,一带一路的提倡,各个城市的机场也在建设中,因此对相关专科专业人才的需求也逐渐加大;

  空乘专业要求,该专业对女生身高、面貌、身体素质有一定要求,薪资水平较高,平均月薪能够达到5-8千。

  3、大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计算机适合男生学,但从目前的就业市场来看,女生也不甘示弱,很多女生的计算机水平也相当高。若女生对计算机感兴趣,可以报考该大专专业,以后不愁找工作。

  大专女生学哪些专业吃香

  1、大专-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是电气信息领域的一门新兴学科,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发展非常迅速,被人们誉为“朝阳产业”,是当今科技发展的趋势所在,该专业女生就业率高达95.5%。

  2、大专-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从整体发展趋势来看,中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的女生就业率和薪资仍然处于一个不错的水平。预计在未来的十年,中国的计算机专业人才需求仍将以每年100万左右的速度增加,就业率高达93.9%。

  3、大专-财务管理专业

  如今社会的竞争力日趋激烈,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学女生也面临着多重选择。从职业分布来看,企业是财务管理专业的主战场。

  越来越多的企业会走向以财务管控为核心的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才的培养也将受到企业的重视。财务管理专业一直以来就业率都不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女孩大专就业率最好的专业2023最吃香的... 下一篇: 女生在职高学什么专业好哪些专业吃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