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选科物生地适合哪些专业 有什么专业

选科物生地适合哪些专业 有什么专业

更新时间:2024-04-25

  选科物生地适合的专业有理念与应用力学、海洋科学类、电子科学类、地球物理学、热能与动力工程、应用物理学、材料科学类、工程力学、机械类、信息与电子科学类、测控技术与仪器等专业。

  公务员薪资要下调了吗

  公务员薪资要下调了?预计2024年实施,内部人员已回应

  公务员属于国家的公职人员和行使人员,社会地位如同于国家的公安部门以及较高领导,随着公务员的社会地位以及国家直接派遣的权利所获得的薪资待遇能够维持正常的收入状态。

  在职公务人员靠着公务员所发放的年终奖和基础底薪并不足以养家的能力,最大的福利则在于隐藏的福利和公积金基数以及绩效奖和补贴奖。

  各地区传出公务员的薪资待遇和多项隐藏福利,面临着将要下调的消息,部分网友表示公务员未来的铁饭碗工作性质将不保了吗?官方内部员工根据网络上铺面的消息做出了相应的回应:未来几年公务员岗位和薪资待遇之所以有大幅度的变动,主要是调动在职人员对工作的热情取消终身编制改为合同工。

  合同制的公务人员要求在职人员根据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指标实行多劳多得的形式,取消中山编制公务员的改革制度,也是为了减少部分公务员队伍不作为的人,树立强大的公务员队伍保护在人民心里的地位。

  应届大学生考上公务员,不断提高个人的能力和完成的工作业绩、保持好良好的工作状态和态度完全不用担心被公务员的上级以及中央直属领导辞退的风险,公务员的薪资问题只是面临着大规模的调整毕竟没有中央直属领导下发相关通知会将面临着下调的风险,准备报考公务员的应届毕业生,不必因此消息过于担心。

  选科物生地适合的专业

  选科物生地适合的专业有社会经济学、投资学、国际经济学与貿易、管理学、信息化管理与信息管理系统、工商企业管理、会计专业、财务会计、网络技术等。

  物理选科对应专业:理念与应用力学、海洋科学类、电子科学类、地球物理学、热能与动力工程、应用物理学、材料科学类、工程力学、机械类、信息与电子科学类、测控技术与仪器、核工程与核技术学、航天航空类和武器类。

  生物选科对应专业:生物工程类、科学类(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等)、环境科学类(生态学等)、医学类(基础医学、预防医学等)、森林资源类、草叶科学类、植物生产类(农学、园艺等)、环境生态类、动物生产类、动物医学类、水产类。

  地理选科对应专业:气象类专业、地图测绘类(卫星遥感、GIS专业)、水利水电类、城市规划类、酒店管理类、旅游类、地质勘探类、资源管理类、地理教育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国家公务员工资下调20%是真的吗什么时候... 下一篇: 空姐是一个月的工资多少钱年收入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