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北京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

北京特色美食小吃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3-29

  北京特色美食小吃有炸酱面,北京烤鸭,驴打滚,豆汁,豌豆黄,凉糕,青团,腊八粥,爆肚、薄脆等等,其中的炸酱面是中国传统特色面食,被誉为“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羊爆肚的吃法在过去很讲究,要按羊肚部位选料加工成肚板、肚葫芦、肚散丹、肚蘑菇、肚仁等,顾客愿吃哪个部位,随便选择。

  薄脆也是北京传统风味小吃,薄脆,故名思义,即薄又脆,但薄而不碎,脆而不艮,香酥可口,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在北京吃早点,常向卖炸油饼的要个薄脆。

  北京小吃可分为汉民风味、回民风味和宫廷风味三种,在烹制方式上又有蒸、炸、煎、烙、爆、烤、涮、冲、煨、熬等各种作法,共计约有百余来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保温袋能保温多久 下一篇: 罗非鱼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