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榜 选购重要标准

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榜 选购重要标准

更新时间:2024-03-29

  相信很多人都发现扫地机器人在这几年卖的很火,这都要得益于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快,技术越来越先进,智能产品也越来越人性化。市场的打开同时也带来了激烈的竞争,各大行业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展现着自家产品的独特之处。根据市场销量这个*直接的数据,来看看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榜。

  一、斐纳TOMEFON

  一直以来都是*受人瞩目的存在,斐纳TOMEFON已经连续八年创下了欧洲销量的好成绩,打开了全新清洁*的大门,开启了清扫的规划时代,给整个行业指引了前进方向。智能定位导航芯片内置目前进的三大定位系统之一的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无线探头突破了范围控制,实时全屋的定位,加上仿生算法等多项智能程序,实现了对房间进行分区,为每个房间制定*合适的清扫方案,在完善其他功能的基础上,斐纳TOMEFON第四代扫地机器人让清扫更加科学高效。

  二、iRobot

  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第二名,iRobot扫地机器人是美国军用智能产品的其中一员,起初技术多用在智能搜救工作,近年来才进入家庭清洁领域,iRobot的高智能是显著特点,遇到不同的环境,模拟人的高智商行为。清扫过程中不会被垂落的床单、被褥迷惑,会直接穿过这些障碍物去清扫。iRobot的户外实用性也很强,对于房顶砖瓦、以及游泳池都能出色完成清扫任务,但iRobot的成本高,价格贵,户外的清洁功能对于我们只要求室内清洁的家庭来说,虽然iRobot功能强大,但我们并用不上这些功能,所以要明智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重要的。

  三、Proscenic

  Proscenic是台湾*火的扫地机器人,进入中国市场较晚,Proscenic亮点就是侦测传感系统的添加,让扫地机器人遇到障碍物以及高度落差这类险情的时候能迅速做出反应,改变了机械的碰撞*。Proscenic的边刷以及滚刷、吸口配合大拖布组成了三段式清扫系统,大幅度提高了清洁程度。

  四、米家

  米家的外观简洁美观,易操作、容易上手,超大锂电池容量持久续航,这是米家目前在市场上十分受欢迎的三大原因,但同时大容量电池就需要长时间充电,而且米家工作时的噪音有点大。

  五、地贝

  相对于米家的噪音,这款扫地机器人的特点就是噪音小,采用了低噪电机,老人和儿童都需要长时间的休息,地贝在打扫过程中能保证休息时不被打扰,但地贝的吸力小,清扫能力就欠缺的多。

  以上就是关于扫地机器人品牌排行榜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32寸液晶电视机多少钱液晶电视机价格详情 下一篇: 格力和美的空调哪个好买前给你普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