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怎么购买迷你加湿器 购买迷你加湿器看重哪些方面

怎么购买迷你加湿器 购买迷你加湿器看重哪些方面

更新时间:2024-04-20

  现在的白领工作地点都是室内,冬季整个办公室都开着空调,空气就格外干燥,这时候如果有一个加湿器那就解决了大麻烦。家用加湿器不便于携带到办公场所,而迷你加湿器的出现就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那么要怎么购买迷你加湿器呢?下面文章就来教教你一些购买迷你加湿器的注意事项。

  一、可调节温度

  尽量选择可以根据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加湿量,达到人体所需的健康湿度,精确补湿,可有效抑制流感等疾病的发生。加湿器水箱中的水随时可能用完,所以应选择具备无水自动保护的产品,以防干烧发生危险。

  二、性能

  当前较为畅销的迷你家用加湿器当属于超声波型。超声波型是通过超声波振荡将水雾化,起到均匀加湿的效果,其特点是加湿直观见效快,价格较经济,符合广大普通家庭使用。尽量选择加湿雾量可调、使用市场上供应的瓶装纯净水的加湿器,这样可以消除“白粉”现象。另外,具有抗菌功能也很重要,瓶装水使用完毕自动断电,使用安全。

  三、雾化程度

  如果您想购买的是喷雾式加湿器,应该注意加湿器的雾化效果或加湿程度。检测其雾化效果的简单的方法是将雾量旋钮至中档处,观察水雾是否细密、透明且上扬。此时可将手掌距喷雾口20厘米,连续喷雾15秒,若能感觉到手掌润泽且无水珠滴落,说明雾化效果可达到均匀细密迅速增湿的要求,加湿效果是一个综合概念,不仅要水分子细密更要加湿速度快,选购时要考虑这些。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购买迷你加湿器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松下冰箱质量怎么样松下冰箱为什么贵 下一篇: 家里装修什么格局的风水最招财居家招财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