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楼房里有老鼠怎么办

楼房里有老鼠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可以使用粘鼠板、老鼠笼、老鼠夹、老鼠药等工具来捉老鼠。老鼠通常都是受到食物味道的吸引,才会出现的,所以可以将一些食物放在捕鼠工具上来吸引老鼠,以便将其捕获,不过防止老鼠出现,最重要的还是保证家里环境的卫生整洁。

  最主要的是保证家庭环境的干净卫生,老鼠通常生活在卫生状况差的环境里,环境整洁是减少老鼠出现的有效办法之一。

  老鼠一般通过洞穴、管道、门缝等地方进入室内,可以在这些角落放置驱鼠工具,这样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拦截老鼠进入室内。

  在下水管道、垃圾桶周围、杂物堆积处等地方定期喷洒除虫剂或空气清新剂,能够有效预防老鼠的出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国际志愿日为每年的几月几日 下一篇: 富平县人口2021总人数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