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贵阳机场离市区有多远

贵阳机场离市区有多远

更新时间:2024-03-29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离贵阳市区距离为31公里。如果是乘坐大巴的话,大约需要1小时15分钟。如果是自驾的话,大约需要43分钟。如果是乘坐地铁的话,大约需要1小时10分钟。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简称“贵阳机场”,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东郊,海拔高度为1139米,距市中心11千米,为4E级民用国际机场。

  据2020年4月贵阳市相关部门数据显示,贵阳机场有国内航线228条,通航城市132座,国外航线25条,通航城市24座。

  截至2020年1月,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拥有停机位56个,候机楼面积21万平方米、货运站2.1万平方米、停车场(楼)10.5 万平方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2022冬奥会绘画作品名称 下一篇: 答题卡没写名字成绩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