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学什么技术工资高过万 月薪过万的职业有哪些

学什么技术工资高过万 月薪过万的职业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18

  学习IT技术,就业前景比较广阔。工资高。IT专业入行门槛低,而且如今的工资待遇越来越好,而且目前IT行业的就业市场不饱和。缺少的是大量的技术性人才。IT专业有很多,例如:UI设计、室内设计或者说动漫设计,电子竞技,软件开发,电子商务等专业,都是一些很不错的专业。

  哪些技术学完工资高

  1、计算机IT专业

  著名的百度、阿里、腾讯、今日头条都出身计算机领域,如今中国已经离不开互联网,无论在哪个地方,哪个企业都离不开计算机IT人才。

  2、土木工程及建筑专业

  中国火热的房地产行业和大量的基建工程让土木工程和建筑专业的人才有了用武之地,主要从事摩天大厦、铺路架桥、水电站、高速公路、高铁等工程建造。由于核心技术含量高,人才供不应求,薪水也是节节攀升。

  3、环境工程专业

  环境工程是一个新兴专业,主要是培养会设计、管理、监督建造工程的环保产业人才,据统计我国相关的从业人员不到14万人,技术人员只有8万左右。人少工资自然高,年入30万一点不稀奇。

  4、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

  材料科学与工程是一个涉及材料学、工程学和化学等方面的较宽口径专业。该专业以材料学、化学、物理学为基础,主要研究的是材料成分、结构、加工工艺与其性能和应用。事实上,人类文明发展史,就是一部如何更好地利用材料和创造材料的历史,材料的不断创新和发展,也极大地推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

  工资过万的职业有什么

  1.程序员

  有些工作经验,技术过关的安卓工程师月薪过万是基本的,再高级一点的能拿到两万,但是时常需要加班,每日每夜对着电脑非常累。现在网上大多调侃说程序猿注定孤独一生,所以入行需谨慎啊!

  2.美容师

  美容师这种职业一般是包吃住的,通常因为职业的关系都有胃病,而且现在是一个“人不如宠物”的时代,所以宠物美容发型师的薪资更高,月薪上万是很普遍的。

  3.工程造价

  工程造价师一般男性居多,而且平均年龄大多在30岁以上,但年薪40万是基本的。这种工作,经验越多越吃香,所以一般是在上了点年纪后才大有成就。

  4.快递员

  快递员是现在很热门的职业,许多年轻但又无学历的男性朋友都想尝试,虽然这个职业平均每天工作约12个小时,全年无休,但薪水酬劳还是可观的,月薪过万不是梦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机械本科生工资一般多少发展前景怎么样 下一篇: 研究生毕业工资排名薪资待遇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