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芒果椰汁西米捞怎么做

芒果椰汁西米捞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椰汁2听,西米100克,芒果1个,白砂糖适量,水适量。

  2、锅内加水煮开,煮开后加入西米,并用汤匙不停的来回搅拌。

  3、煮至5分钟停火,加盖焖上5分钟。

  4、把焖好的西米捞出过凉水,这时西米的外表已经呈透明状。这时,内部还是有很大的白点儿。

  5、锅内再次加入清水煮开,把在过冷水的西米捞出再次放入煮锅煮约5分钟,西米中间只有一个小小的白点儿停火后再焖5分钟。5分钟后,这时的西米已经呈透明状了。捞起西米,放入凉开水中。

  6、把椰汁倒入到保鲜盒中。

  7、把浸在凉开水的西米捞出,沥干水分加入椰汁中。加入适量的白糖。

  8、盖上保鲜盖。放入冰箱冷藏1—2小时。使西米充分的吸足椰汁。

  9、把芒果切成丁,放入料理机中打成芒果泥。芒果的切法点击这里。

  10、把冰好的椰汁西米露倒入杯中,加入打好的芒果泥拌匀就可以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opporeno3怎么关机 下一篇: 滚筒洗衣机为什么每次洗都出现e11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