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倒车镜塑料件是否可以修复

倒车镜塑料件是否可以修复

更新时间:2024-03-29

  1、通常后视镜只是塑料外壳被撞烂了而镜面以及里面的控制机构没坏,就只需要更换塑料外壳。虽然说塑料外壳也能通过塑焊的方式修复,但很难保证没有一点修复痕迹。其实换一个外壳也就几十块的事情,相对而言也更加便捷。

  2、先将后视镜镜面拆下来。用手掌盖住镜面将上边向上压,使下边缘露出较大的开口。使用撬棒等工具慢慢深入到镜面后方,并配合手掌用力向上翘。

  3、拆除镜面以后就能够看到外壳的固定卡扣了,可以配合一字刀等工具将卡扣慢慢拆开。

  4、因为外壳是要更换的,所以就不用担心撬坏卡扣,不过要小心不要敲坏了安装卡扣的卡位。

  5、换上新的塑料壳,如果有卡扣无法扣紧或者卡位撬烂了,可以用一点热熔胶粘上。后视镜外壳一定要安装好,不能有太大的缝隙。否则雨水可能通过缝隙跑到后视镜的作动机构上导致短路或者烧坏。

  6、复装镜面,将镜面的卡扣对准作动器的卡位,然后用手掌按住镜面和塑料壳均匀用力,将镜面安装到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汉字里右边是各的有哪些字 下一篇: 股票K线图如何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