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h2前雨刷怎么喷水

h2前雨刷怎么喷水

更新时间:2024-03-29

  1、把雨刷开关向上抬一下就是雨刮喷水一起动的。

  2、首先我们需要给车辆装上玻璃水,防止雨刮器无法出水。所以我们需要打开引擎盖来进行下一步的操作,我们打开驾驶室的车门,在左脚垫的位置对应的车内侧,有一个扣手,我们用力往外扳,当我们听到引擎盖咣当一声的时候,说明引擎盖可以打开了。

  3、打开引擎盖以后,我们在引擎盖正前方的下面,用手轻轻一抬,整个盖子就掀起来了。这时候我们找到玻璃水的加注入口,打开盖子,倒入提前准备好的玻璃水。好了后,盖好盖子,关上引擎盖。

  4、首先我们带上随身电子遥控遥控器,然后右脚踩住刹车的同时,按下电子启动的按钮启动车辆,这时候车辆就已经正常启动了,然后我们就能利用车辆的蓄电池来对车辆进行相应的操作了。

  5、我们把注意力放到方向盘的位置,找一下方向盘右边下面的操纵杆,没错这就是控制雨刮器的设备。我们把它往上拨动,发现雨刮器来回一次;把它往下拨动1至3下,它有三种速度的刮动模式。这都是控制雨刮器的,但是没有喷水,不要急,这时候我们再把它往自己身边的位置拨动一下不松手,我们发现雨刮器出水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吉娃娃狗是哪个国家的 下一篇: 蚕豆怎么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