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现实车身摆正技巧

现实车身摆正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17

  1、在开车的时候不光要看前方还要看两边的倒车镜,在有标线的道路上是可以通过倒车镜来观察车辆是不是在中间行驶的。刚开始都是找不到感觉的,开的熟练以后就会好了。我自己创出来的,不轻易告诉别人。看看左右后视镜, 如果有与车身平行的参照物就最好, 另外可以看正前方, 视野要远, 不过新手也很难判断。视线看远点,越远越好,找一条直线的参照物,对一下,就知道正不正了。

  2、要培养良好的方向感觉。要牢记打回方向的原则:打多少回多少,少打少回,慢打慢回,大打大回,快打快回。

  3、要视野放远,随时修正方向。驾驶车辆最忌讳的就是蛇形行驶,车身忽左忽右,漂浮不定。要尽量直线行驶,并随时注意修正方向。在修正方向期间,不要看车头去修正,要看远方去修正。否则,车身是没办法保持端正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晚餐吃燕麦片能减肥吗 下一篇: 座谈会发言稿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