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充电机怎么给电瓶充电电流档位调多少

充电机怎么给电瓶充电电流档位调多少

更新时间:2024-04-19

  1、不是规则的,如1档为0.8A左右,2档为2A左右,3档为8A左右,4档为18A左右以上指的都是最高电流,充电过程电流是变化的。

  2、应该表示充电电流限制,一般充电器充电分为三段。涓流测试、恒流充电、恒压浮充。恒流充电是使用时间最长、最多的方式,可以保护充电器和电池。

  3、一般选用电池容量的1/10或1/5。这样对电池有保护作用,使得电池寿命最长,但是充电时间比较长,10小时或5小时完成充电。也可以选用高电流档,充电快,但可能会对电池有伤害,紧急情况下才用。

  4、建议最大采用1/2档电瓶充电电流是容量的10分之1,如12v20A电瓶,充电流调2A,其它都按10分之1调,误差在百分之10就可,如前1.5---2.5A都行,充12到15小时即可充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8个月宝宝加多少辅食 下一篇: 行驶证怎么看国几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