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360手机数字密码忘了怎么办

360手机数字密码忘了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8

  1、360手机数字密码忘了先将手机关机,开机方法是同时按电源键和音量减键。

  2、开机后按HOME键,音量加,减键可以上下移动选择功能。

  3、移至WIPEDATA/FACTORYRESET,选择后按菜单键确定。

  4、在新的选项中按音量键至YES,再按菜单键确认。

  5、再按音量加减键选择REBOOTSYSTEMNOW再按菜单键,此时手机就会重新开机了,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6、或者拆下手机电池,等待三秒钟以上时再装回电池,同时按下“音量上”和“电源键”并保持10秒钟以上时,手机自动进入Recovery模式。

  7、在Recovery模式下,利用音量上下键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除所有数据,并恢复出厂设置”项,然后按“电源键”进行确认操作。

  8、随后弹出“”窗口,利用音量上下选择“YES,Delete all User Date”(清除所有用户数据),并按“电源键”确定。

  9、清除操作完成后,利用音量上下选择“Reboot System now”(现在重启手机)项,并按“电源键”进行确定。接着手机就会自动重启,进入桌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3051是3的倍数吗? 下一篇: 苹果ipad密码忘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