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微信怎么转发语音消息

微信怎么转发语音消息

更新时间:2024-04-27

微信如何转发语音?现在有的需要转发一下语音消息,但是现在很多微信不支持微信转发语音消息,那该如何办呢?今天我们来说一下,大家来看一下吧。

我们点击微信进入微信的界面,找到联系人的聊天语音,长按下语音消息,点击消息的更多。

我们点击更多以后,在最下方会出现选项。我们点击下方左侧的转发。

我们可以看到聊天记录消息的转发中语音是不可以转发的。

我们返回到更多的界面,选中你要转发的语音消息,点击下方的收藏。

我们选择你要转发给的联系人,进入聊天界面,点击下方的加号。

在弹出来的选项中,我们在右下角选择我的收藏。在收藏里面点击我们收藏的语音消息。

我们点击发送,确认发送,我们在聊天记录就可以看到我们转发的语音消息了,但是此方法适合低版本的微信,升级之后的是无法使用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路的组成部分有哪些? 下一篇: 瑞香花不长花蕾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