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西藏民族大学怎么样

西藏民族大学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4-04-25

  1、西藏民族大学(Xizang Minzu University)位于陕西咸阳,是国务院批准的首批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是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一期入选高校,华东师范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2、学校是西藏和平解放后党中央在祖国内地为西藏创办的第一所高等学校。前身为1957年中央指示创办、1958年9月开学的“西藏公学”,是西藏和平解放后党中央在祖国内地为西藏创办的第一所高等学校。1965年4月30日,经国务院批准更名为“西藏民族学院”。2015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西藏民族大学”。

  3、截至2019年7月,学校有渭城、秦汉两个校区,并在拉萨建有实践教学基地,校园面积1149亩,下设14个教学单位、54个本科专业;拥有11个硕士一级学科,1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教职工1200多人,专任教师700多人,在校生9900多人,其中研究生600多人,藏族和其他少数民族学生占53%。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未上传白底图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朋友圈正能量早安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