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巴黎圣母院摘抄

巴黎圣母院摘抄

更新时间:2024-03-29

  1、某种亲密系把这个敲钟人和教堂联结在一起。出身不明和相貌这两重灾难,早就使他界隔离,他从小被幽禁在难以解脱的双重束缚之中,这可怜的不幸的人,在掩护他的宗教壁垒里已经习惯于看不到外界的任何事物,随着他的发育和成长,圣母院对于他就是蛋壳,就是窝,就是家,就是故乡,就是宇宙。

  2、她个儿并不高,但是她优美的身材亭亭玉立,看起来仿佛很高似的。她的头发略带褐色,但是可以想象在阳光下一定是象罗马妇女和安达路斯妇女一般闪着漂亮的金光。她那双小脚也是安达路斯式,穿着精美的鞋,小巧又舒适。

  3、这种丑陋越发激发了克洛德的同情,他在心里发誓,为了对小兄弟的爱,他一定要把这孩子抚养成人,将来小若望万一犯了什么罪过,也可以用这桩为了他才做的善事来补偿。

  4、一旦进入了圣母院的墙内,那个罪犯也就成了不可侵犯的了,人类的司法权是不许垮进它的门栏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一般的复印店用的是什么打印机 下一篇: OPPOr9m怎么关闭后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