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00

笔尖流出的故事作文500

更新时间:2024-04-26

  1、清晨,校园里花香浮动。瞧,一树树丁香,白的无暇,紫的梦幻。淘气包张明踮起脚尖,腰微微弯曲,双手放在自己的胸前,一声不响地走着,心想:我一定不会被发现的,只要走过这里就安全了,这一回我一定要摘到它。张明开始忐忑不安起来,渐渐地放慢了脚步。

  2、近了,近了,再近了……张明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支丁香花。突然,花丛中冒出一个黑脑袋,张明眼睛瞪得圆圆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花儿散落到了地上。原来是雷厉风行的班长王寒冰来了,班长大声的说道:“张明,你看看你自己在干什么,居然在摘如此美丽的丁香花!”

  3、张明抿着嘴,皱起眉,做出一副要哭的表情,企图让班长大发慈悲,不告诉老师。

  4、班长王寒冰瞪大了眼睛,神情严肃地说:“你可别这样,你破坏了环境,就得接受惩罚,我现在就要告诉老师。”就这样,张明被班长王寒冰带到了办公室的门口。

  5、在办公室的门口,张明忐忑不安极了:我就不该摘丁香花的,老师一定会教训我的……这下班上的同学和我妈妈也都会批评我的,不过,这都是我自作自受。

  6、三分钟后,充满活力的年轻班主任李军老师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张明感觉自己的腿有点僵硬,手也不知道放在哪里。李老师说:“张明,你看那支丁香花在哭泣呢,她马上就要枯萎了。你爱美丽的花儿,大家也都喜欢,让她留在树上不是更好吗?”

  7、张明把那支丁香花放回了树下,花瓣里仿佛闪着泪光。张明立在那里,沉思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修桥必须死人 下一篇: 有贷款房能提取公积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