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社会 > 长江经济带覆盖多少个省市

长江经济带覆盖多少个省市

更新时间:2024-03-29

  1、长江经济带覆盖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11个省市,面积约205.23万平方公里,占全国的21.4%,人口和生产总值均超过全国的40%。

  2、长江是世界第三、我国第一大河,发源于青藏高原的唐古拉山主峰各拉丹冬雪山西南侧,干流全长6300余km,自西而东流经青海、四川、西藏、云南、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上海等1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注入东海。支流展延至贵州、甘肃、陕西、河南、浙江、广西、广东、福建等8个省(自治区)。流域面积约180万km2,约占我国国土面积的18.8%。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蓝叶柳介绍 下一篇: vivo快捷小游戏怎么才能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