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风水 > 人与狗狗相处禁忌

人与狗狗相处禁忌

更新时间:2024-03-28

  1、狗狗吃饭的时候不要去摸它,就算你的运气好,你家的狗狗脾气不错,没有给你一口,但是它也是不爽的。

  2、狗狗睡觉的时候,不要去碰它,狗狗的起床气全冲你去了,如果是你发出的声音吵醒了它,它还是很通情达理的,它只会很轻蔑看一眼,拿屁股对着你。

  3、碰它的窝,心情不好,恰好狗窝在你的脚边,你随脚一踹,不管狗狗在哪里,它都会在第一时间跑到它的床边,然后吼你,脾气不好的狗狗,还会给主人一口,就算是要清理狗窝,也要趁它不在的时候。

  4、不陪它遛弯,不要以为狗的脾气比猫好,它也会报复你,比如到处撒尿拉粑粑咬烂沙发等等。

  5、让它睡在屋外,很多人嫌弃狗狗掉毛,从而把它们赶出房间,这是不正确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为什么马是力畜 下一篇: 酸奶热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