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有分付的人可以邀请别人开通吗

有分付的人可以邀请别人开通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分付功能采用的是邀请制,白名单上的用户都有获取资格的概率,但用户只能收到邀请,无法邀请好友。

  2、分付,是腾讯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预计在2019年四季度上线。

  3、产品介绍:将来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4、分付是一款信用付产品,支持先付后还,暂不能发红包、转账等。微信分付并没有免息期,按天计息,随借随还,额度多少由系统综合评估,还款情况会影响微信支付分。

  5、发展情况:“分付”预计在2019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粉底液一次用多少 下一篇: 如何选文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