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竞走和跑步哪个更减肥

竞走和跑步哪个更减肥

更新时间:2024-03-29

  1、竞走和跑步都可以减肥。姿势不同。竞走时是需要始终有一只脚是落在地面上的,一般是摆动腿的脚跟接触地面前,后蹬腿的脚尖不能离开地面,以确保不会出现腾空的现象。而且从摆动腿落地的一刻起直到腿部达到垂直的姿势,腿部都必须是保持直线,膝盖不能弯曲。有双脚支撑和单脚支撑有个阶段。跑步时一般是以足中落地,然后过渡到全脚掌的。而且跑步过程中跑步的速度快了,就会出现有双脚同时离地的情况。

  2、运动形式有所不同。竞走是一种长距离、长时间的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而跑步有时是有氧运动,有时又会是无氧运动,像慢跑一般是有氧运动,而像长跑一般是属于无氧运动。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当小三有什么罪可以定 下一篇: 微信公众号平台发票认证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