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applewatch需要贴膜吗

applewatch需要贴膜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苹果手表AppleWatch不需要贴膜,理由有如下几点:

1、AppleWatch的表面由Ion-X玻璃(钢化玻璃)或蓝宝石晶面制成,它们的硬度足以使日常生活用品难以在玻璃或蓝宝石晶面上形成划痕,但每个表面都有防指纹疏油(抗油)涂层,划痕往往产生于抗油涂层上。虽然贴膜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划痕,但有些贴膜的材质或背胶,可能反而会更大面积地破坏该涂层。

2、贴膜会降低AppleWatch液晶屏的清晰度,影响视觉效果。

3、AppleWatch表面采用的是2.5维的玻璃,由于有圆弧形边角的存在,贴膜很难实现全履盖,会影响AppleWatch的外观,贴得不好会很难看。

4、平时只要注意不要将手表与钥匙、金属饰品、刀具、钻戒之类的放在一起,不要用粗糙的物件接触或擦拭表面,更不要拿手表来做划痕实验,就不会产生划痕。只要小心注意,不贴膜也不会产生划痕,贴膜的作用会被大大降低。

5、对表面伤害最大的往往是撞击,而贴膜对撞击的防护为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众机油温度多少正常 下一篇: 芒种时候什么水果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