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数码 > 手机顶部状态栏显示不见了怎么回事

手机顶部状态栏显示不见了怎么回事

更新时间:2024-04-27

  1、重启手机,手机的状态栏不见了可以通过重启来解决问题,系统重新加载开机服务项,并缓解了由于长时间待机导致的内存紧张,可有效解决状态栏问题。

  2、恢复出厂设置,恢复出厂设置,即将手机设置及应用恢复到出厂时的状态。可以进入手机中的“设置”页面找到恢复出厂设置入口,然后对手机进行恢复出厂设置,一旦确认此操作,手机设置及自安装应用和数据将会被删除,系统恢复到最初状态,以解决状态栏不见的问题。

  3、清除多余进程,可将系统中正在运行的程序进程结束以释放更多运行内存空间。执行一键清理,保留一定的运行内存空间供系统重要组件使用,如状态栏。这样做是预防状态栏出现消失的现象。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做末影龙 下一篇: 网上驾照考试怎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