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康 > 女人适合喝什么茶最好

女人适合喝什么茶最好

更新时间:2024-04-24

  1、百合花+绿茶:绿茶是电脑一族用于防幅射常喝的茶。百合花的含有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主要功用是润肺清火,安神醒脑,最适合办公室女性饮用,坚持每天喝一杯效果更好,还可以减肥。

  2、普洱茶:喝普洱茶,喝多容易上火,放点杭白菊,口味比原先的要好。在普洱茶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些调料添些味道,让口味更适合自己。

  3、玫瑰花+桂花:玫瑰花茶,对雀斑、皱纹有明显的消除作用,是最理想的美容养颜饮品。桂花,清心、明目、解口燥。这两款茶叶加在一起可以解毒,帮我们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来,而且对我们的皮肤有着从内到外的美白作用。

  4、熏衣草+茉莉花:主要有舒压、安眠的作用。而茉莉花有润肠、通便及减肥的功效。觉得味道有点苦的话,可以加一点蜂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支付宝处理违章扣分吗 下一篇: 适合职场妈妈的胎教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