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可以蒸的早餐

可以蒸的早餐

更新时间:2024-04-19

1、包子:包子是一种饱腹感很强的主食,并且还是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食物。它是由面和馅包起来的,或者是由素馅做成,做好的包子皮薄馅多,松软好吃。

2、肠粉:肠粉是一种广东非常出名的汉族传统小吃,属于粤菜系,源于唐朝时的泷州。用布拉的称为布拉肠粉,另一种是直接蒸的,通常是抽屉式肠粉。

3、蒸饺:蒸饺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食品,是每年春节必吃的年节食品。相传是中国东汉南阳“医圣”张仲景首先发明的,在中国许多省市也有冬至吃饺子的习惯。中国南方地区也普遍有饺子这一食品。

4、馒头:馒头,别称“馍”“馍馍”“蒸馍”,中国传统面食之一,传说是三国蜀汉丞相诸葛亮所发明,是一种用发酵的面蒸成的食品。馒头以小麦面粉为主要原料,是中国人日常主食之一。

5、桂花糕:桂花糕是已有300多年历史,是用糯米粉、糖和蜜桂花为原料制作而成的美味糕点,中国特色传统小吃。历史悠久,美味爽口,做法简单,种类多种多样,满足人们对于味道的各种需求。并且拥有美丽的历史传说,更增添了桂花糕的历史价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朴宝剑为啥叫喜东东 下一篇: 麻辣烫麻酱调料制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