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适合小学生三年级的谜语

适合小学生三年级的谜语

更新时间:2024-04-28

小学生三年级的谜语主要以简单易懂,开发小学生智力为主。其符合条件的谜语较多,部分谜语及答案如下:

1、身体足有丈二高,瘦长身节不长毛,下身穿条绿绸裤,头戴珍珠红绒帽。打一植物。谜底为高粱。

2、小时青来老来红,立夏时节招顽童,手舞竹竿请下地,吃完两手红彤彤。打一植物。谜底为桑椹。

3、青枝绿叶长得高,砍了压在水里泡,剥皮晒干供人用,留下骨头当柴烧。打一植物。谜底为麻。

4、麻布衣裳白夹里,大红衬衫裹身体,白白胖胖一身油,建设国家出力气。打一植物。谜底为花生。

5、.高高个儿一身青,金黄圆脸喜盈盈,天天对着太阳笑,结的果实数不清。打一植物。谜底为向日葵。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紫珍珠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下一篇: 汽车换轮胎千斤顶顶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