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自然 > 菠萝是啥

菠萝是啥

更新时间:2024-03-29

  1、菠萝是水果。菠萝是凤梨的俗称,属热带水果之一,有70多个品种,岭南四大名果之一。菠萝原产于南美洲巴西、巴拉圭的亚马逊河流域一带,16世纪从巴西传入中国。已经流传到整个热带地区。其可食部分主要由肉质增大之花序轴、螺旋状排列于外周的花组成,花通常不结实,宿存的花被裂片围成一空腔。

  2、菠萝(学名:Ananas comosus),菠萝是凤梨的俗称,属热带水果之一。有70多个品种,岭南四大名果之一。

  3、菠萝原产于南美洲巴西、巴拉圭的亚马逊河流域一带,16世纪从巴西传入中国。 已经流传到整个热带地区。其可食部分主要由肉质增大之花序轴、螺旋状排列于外周的花组成,花通常不结实,宿存的花被裂片围成一空腔,腔内藏有萎缩的雄蕊和花柱。叶的纤维甚坚韧,可供织物、制绳、结网和造纸。

  4、凤梨与菠萝在生物学上是同一种水果。市场上,凤梨与菠萝为不同品种水果:菠萝削皮后有“内刺”需要剔除;而凤梨削掉外皮后没有“内刺”,不需要刀划出一道道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给老婆的结婚纪念日祝福语 下一篇: 唯品会的手表是正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