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挂烫机能洗窗帘吗

挂烫机能洗窗帘吗

更新时间:2024-03-28

  1、挂烫机熨任何窗帘布料是没有问题的,但关键是挂烫机有一定高度,虽有升缩杆但一般也就在2米,而窗帘长度往往超过垂挂的长度,尤其是落地窗帘。建议做一个高大点的衣架,或折叠起来烫。

  2、蒸汽挂烫机可以快捷的对衣物、床上用品、窗帘、沙发布艺等物品进行熨烫、杀菌、杀毒及除尘。

  3、蒸汽挂烫机最佳清洗方法如下:

  (1)往水箱中加入挂烫机专用除垢剂与水,按1:10的比例,加满。

  (2)将水箱放在机器上,插上电源打开开关,让机器工作30分钟左右。

  (3)工作完30分钟左右后,关掉电源,拔下插头,把水箱及主体里的混合液完全排除干净。

  (4)然后再向机器在倒入适量的清水,提起机器左右摇摆几下,然后将水排除,依此重复几次,直至冲出机器内残余的水垢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文斯卡特是谁 下一篇: 猫咪多大可以打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