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情感 > 发朋友圈的感悟人生语句

发朋友圈的感悟人生语句

更新时间:2024-04-27

  1、女孩年轻时的拼搏并不是为了嫁个好人,而是为了让自己找一份好的工作,有个在哪儿都饿不死的一技之长,有一份非常好的收入。因为:只有当你经济独立了,才能做到说走就走,才能灵魂独立,才能有资本选择自己想要伴侣和生活。

  2、既然优秀不够,就让自己无可替代吧。而无可替代的方式有两种:一是做他人不愿意做的事情;二是把他人都能做好的事情做卓越。这样的人,才是这个社会真正必须的。

  3、或许你错过上一站的美好,才遇上了下一站的惊喜。面对复杂,保持欢喜。加油,别让人生输给心情!

  4、没必要抱怨和自悲。所有的现况全是你自己选择的,并且当你在开口责怪这种现况的时候,你其实已经享受过它带来了的一切好处。抱怨能说明什么呢,除了你什么都想要的贪,还有你不想做努力的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感冒咳嗽吃什么水果 下一篇: 资产等于负债加所有者权益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