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山丹县美食

山丹县美食

更新时间:2024-03-29

1、羊头汤:将熟羊头、蹄筋肉切条入碗,浇汤,加入粉丝、蒜丝、香菜,佐以辣椒油食用即可。本汤营养丰富,含蛋白质、脂肪、钙、铁、磷及维生素,是当地比较热门的特色菜之一。

2、山丹鸡肉垫卷子:做山丹鸡肉垫卷子需先做一锅嫩鸡肉汤,将擀好的薄面皮抹油,上面撒葱花,卷成卷,切段,再将面卷放入嫩鸡肉汤蒸煮,汤煮尽出锅即可。

3、山丹油果子:山丹特产油果子是将和成的两张面皮中夹一层红糖,做成佛手状,入油炸熟而成,酥香甜脆,是当地人人爱吃的特色食品。

4、山丹油泡泡:将面粉由沸水烫成硬糊状,再搀进煮熟切碎的黄参,然后用筷子将其一团一团夹入沸腾的油锅煎炸,呈金黄色时,即可捞而食之。油泡泡酥软香甜,营养丰富,是当地美食之一。

5、油饼子糕卷儿:油饼子糕卷儿是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油饼子,另一部分便是糕。糕是用糯米、黑米、红枣、葡萄干、蕨蔴等多种食料制作而成,把那糕用色泽金黄、口感柔软的油饼包裹起来,就做成这金黄清亮、油而不腻、香甜酥软的油饼子糕卷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ps如何把图片拉正 下一篇: 为什么深海里的鱼长得都那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