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大连红星美凯龙地址

大连红星美凯龙地址

更新时间:2024-03-29

  1、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星美凯龙家华南国际生活家居广场。

  2、红星美凯龙下大力气培育大连家 居的中高端市场,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大连华南商场肩负着艰巨的使命,华南商场在高 标准、差异化的经营理念下,创新采用“品类定价”模式成功招商,这不仅在整个红星 美凯龙中开创了先例,也成为了行业先驱。

  3、 本文结合招商管理、品类管理、营销定价等有关理论,对红星美凯龙大连华南商场 招商成功案例的相关信息进行了调查,并对大连家居行业的发展现状、大连各大家居卖 场的竞争格局进行研究,探究了华南商场在招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发现了行业整 体空铺率较高品牌储备困难、竞争对手众多商家入驻受阻、受制于“位置定价”传统模 式且招商定价存在误区等问题。然后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华南商场的实施对策和建议: 创新定价模式,采用“品类定价”;加强招商管理,完善品牌储备,细化合同和租金 设计,创新经营布局;结合营销有关理论,优化招商策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百度网盘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下一篇: 2019国庆为什么没有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