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人一般瘦几斤看得出来

人一般瘦几斤看得出来

更新时间:2024-04-20

  1、女性显瘦减肥参考体重:3.57KG,男性显瘦减肥参考体重:4.10KG。

  2、据相关研究人体是否显瘦主要看“脸”,脸型的变化又跟身高与减掉的体重有关。由此我们得到一个公式:需要减掉的体重N(千克)=BMI*H^2(身高的平方,单位:米)。这个BMI值(单位:千克/平方米)就是描述脸型变化差异的常数,据统计当男性的BMI值大于1.34女性大于1.31时,人的脸型变化才能被别人察觉出来。

  3、由此可得:一位1.75米的男性显瘦需减掉1.75^2*1.34=4.10千克(也就是8斤2两)时才能看出差别来;而一位身高1.65米的女性需要减掉1.65^2*1.31=3.57千克(也就是7斤1两)时才能看出差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航海王燃烧意志白胡子怎么获得 下一篇: 初级药师证报考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