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枣强县美食

枣强县美食

更新时间:2024-04-25

枣强县美食有枣强红富士苹果、赵记熏肉、枣强特色老豆腐、马莲小枣、鞋底儿烧饼、枣强甘薯等。

1、枣强红富士苹果:特产水果,红色鲜艳,果肉淡黄色,肉质清脆,风味浓甜,品质上乘。

2、赵记熏肉:赵记熏肉是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的特产。枣强赵记熏肉皮烂肉嫩,色泽鲜艳,味道醇香,肥不腻口,瘦不塞齿,风味独特,营养丰富。

3、枣强特色老豆腐:枣强特色豆腐花老豆腐浓浓的豆腐香气,配上腌制的韭菜花,味道绝佳。

4、马莲小枣:马莲小枣分布在衡水枣强县一带,个头介于大枣和小枣中间,呈圆柱型,大小整齐,成熟期一致,鲜果果肉白绿色,肉质致密酥脆,汁液中等,甜酸适口。

5、鞋底儿烧饼:鞋底儿烧饼是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传统的面食小吃。枣强鞋底儿烧饼的历史最早可追溯到枣强县城一个叫宋善庄的人。民国初年,他在县城老十字街南头路东的宋家胡同口支炉烤烧饼。

6、枣强甘薯:是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的特产。枣强甘薯薯块整齐、均匀,薯形较长,表面光滑,块根皮色为黄色,维生素及胡萝卜素含量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油泼面过凉水吗 下一篇: 内存卡在哪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