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描写厨房的好句子

描写厨房的好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1、有一间房是妈妈的天下,你知道是什么吗?对了,就是厨房了,厨房有一台炉灶,上面有两个出火的东西,我虽然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但我知道它的作用是什么,它可以做饭。对了,厨房里还有一个地锅,地锅旁边是一堆柴草,用地锅的时候可以一抓就能抓到一些柴火。

  2、做什么呢?做饭我还不会,最后,我决定打扫厨房。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擦厨房的墙壁,先喷上清洁剂,等几分钟,再用湿布擦。高处,我搬来一把椅子,使劲地擦。不一会儿,我的头上就出汗了,原来做家务真的很辛苦啊。平时妈妈每天都干这些活儿,这回我知道妈妈的辛苦了。收拾完墙壁,我又擦了灶台和洗碗池,这时,我累得不行了。不过,看着干净的厨房,我还是很开心。

  3、来到厨房,真是不看不知到,一看吓一跳。厨房已被白烟占领了,我忙中出错,竟用盆里的水将火浇灭了。这时我知到自己做错事了,急忙关掉了煤气。可是,厨房里竟是白烟和水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油漆怎么洗掉 下一篇: 明朝有多少皇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