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13款保时捷panamera原车屏幕升级导航

13款保时捷panamera原车屏幕升级导航

更新时间:2024-04-28

  产品名称:13款保时捷panamera原车屏幕升级导航,新款保时捷panamera加装凯立德手写触摸功能,保时捷panamera安装数字电视功能,保时捷panamera加装专用倒车影像

  产品品牌:原厂型升级导航

  适合车型:13款保时捷panamera(本产品适合原车带显示屏不带导航或带导航不带中国导航地图不同年份的保时捷panamera所有车型)

  产品组成:韩国/台湾进口解码器、导航模块,触摸板(原车如不带加装)、遥控器、调频,专用线材;选配:DVD、数字电视、倒车后视、倒车雷达/倒车可视、头枕显示屏、蓝牙功能、扶手屏;

  关于豪华车原车屏升级导航:汽车原车屏升级就是一种在原有车内屏幕的基础上升级多媒体配置的一种方法,通俗的来说,就是在原来的屏幕里实现扩展倒车影像、GPS导航和DVD影音娱乐系统等多媒体功能。实现汽车多媒体一体化。原车屏升级基本上可以让驾驶者享受安全舒适操作,使驾驶体验华丽升级、再加上DVD车载电视让您在驾驶之余,仍旧享受视听大餐,塞车,等人的无聊时间轻松度过。另外,在功能上可以实现多样化选择,自助式安装,灵活度相当高。相比起专用机换掉屏幕,原车屏升级不仅保留原屏,更能自主选择加装的功能,比如,车主可以选择CMMB数字电视、倒车后视、智能轨迹倒车辅助、头枕屏输出等功能,而原有的DVD、导航功能保留。原车屏升级的好处:1、原车屏升级就是一种在不破坏原车线路、屏幕及汽车保修的基础上针对原厂开发设计的解码器,利用原车的显示屏,即可实现导航功能;2、原车系统娱乐功能仍然存在,原车碟盒功能仍然能够照常使用;3、原车的方向盘键盘控制、行车电脑控制等功能仍然存在;4、原车屏幕升级为可触摸且具备手写功能;5、配备遥控器,可以实现遥控操作。6、改装效果很棒,从外观上看不出改装痕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hao有哪些汉字 下一篇: 赵雅芝哪年出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