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篮球怎样练好运球

篮球怎样练好运球

更新时间:2024-03-28

  1、首先想要练好运球可以从球性开始,每天打球之前,可以做一下八字形练球,和转球,八字形练球在这里就不多说了,不懂得可以上网搜一下。

  2、练完球性之后绕着球场运球跑,跑二十分钟左右,球尽量不要运飞。

  3、每天单手运球两百下,右手运两百下,然后换左手运两百下。不能运掉,运掉了重新来,运球的时候尽量不看球,要集中注意力。

  4、双手在前面运球200下,然后在后面运球100下,速度可以慢一点,但是不能掉,掉了就重新来。

  5、买两个球,然后每天左手和右手一边一个球一起运,这个可以慢慢来,新手吃不消。每次100个。

  6、运球的时候不是手掌拍球,而是用手指去运,手掌中间不能碰到球,每次打完球可以看看手中间脏不脏。

  7、运球练习本来就是比投篮练习枯燥的,主要靠坚持,坚持就一定可以练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有诗意的房间名字 下一篇: 冬瓜减肥汤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