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体育 > 四川的传统体育活动有什么

四川的传统体育活动有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4

  1、根据“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宗旨与要求,四川省第15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主要有民族体育竞赛、大型民族体育文化、艺术表演、选拔参加全国第11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项目和运动员、发掘、整理,推广民族体育等事项。

  2、民族体育的竞赛与表演是四川省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的主体与核心。本届民族运动会竞赛项目设置射弩、民族式摔跤、蹴球、押加、珍珠球、高脚竞速、板鞋竞速、陀螺等8个大项62小项,各竞赛项目。

  3、表演项目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特有的项目,是民运会区别于其他运动会的最大特色和亮点,本届民族运动会有28个表演节目参赛,分为竞技类、技巧类、综合类三个大类项目进行比拼。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三红粥 下一篇: 白斑患者能吃百香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