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烤鸭的饼怎么做

烤鸭的饼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主料:面粉200克3人份。

  2、辅料:水(沸)120克。

  3、将面粉放入盆中,边倒沸水边用筷子搅拌成雪花状的面絮,晾凉到不烫手时揉成面团,面团有热度会发粘也揉不光滑,可以将面团放入冰箱中冷藏到面团完全凉透,再揉就会非常光滑了。

  4、将面团揉成长条状,切成一个个比饺子剂子稍微大一点点的剂子。

  5、取2个剂子分别用擀面杖擀开一些,在其中一个上面均匀地抹上食用油。

  6、将另一个剂子盖在抹油的剂子上。

  7、再用擀面杖将合在一起的剂子擀开成薄薄的圆饼。

  8、蒸锅放水烧开,将蒸帘抹上油,将擀好的薄饼放在蒸帘上盖上锅盖蒸半分钟,然后再放入另一张薄饼(此前的那张不要拿出来,一直摞上去就可以)再盖锅盖,如此反复将全部薄饼放完后再盖上锅盖蒸3分钟就好了。

  9、将蒸好的薄饼夹入盘子中,然后用手一撕中间就分开了,成为两个更薄的薄饼,因为是烫面,即便是凉了也很柔软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狗狗唾液有什么病菌 下一篇: 怎么安装谷歌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