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怎么调方向盘

怎么调方向盘

更新时间:2024-04-19

  1、调节汽车方向盘前后距离、角度的前提,是确认座椅参数已经充分调节到合理位置。只有座椅调节正确才能进入方向盘调节的步骤。

  2、方向盘是不存在“高度调节”的,只能调节前后距离、角度。方向盘角度的变化,其实就会导致方向盘高度的上下变化,角度调节的正确与否的准则是:方向盘不得遮挡仪表视线,另外在驾驶者正常坐姿状态下,双手自然伸出握住方向盘的9点和3点位置,此时手臂应当基本与地面平行。

  3、方向盘的前后距离调节,具体衡量调节准确与否的标准,是自然坐姿状态下,单手伸出轻轻搭在方向盘最上方,手臂保持基本伸直仅仅微微弯曲的状态。

  4、具体调节方式是:在方向盘下方能找到方向盘位置锁的把手,松开把手后,方向盘就可以前后上下调节,一旦调节到位后,压下把手,方向盘就被锁定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何处繁华笙歌落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复烤厂是做什么的